纯山公益事业促进中心

纯山公益事业促进中心(下称促进中心),是由纯山教育基金会于2014年捐资设立,促进中心的业务重心将围绕推动本地公益组织发展,营造本地公益氛围展开。

纯山教育基金会多年的实践,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地方基金会生存与发展的艰难,最近几年,随着基金会在业内和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,当我们赢得了越来越多外部资源的支持与合作时,我们也越发觉得自己有责任、有义务为推动地区公益行业的发展作出一份贡献。同时我们也期待在未来的陕西,有更多的公益组织为解决不同领域的社会问题而提供专业、高效的服务。

基于这样的期望,纯山公益事业促进中心与广州恭明中心合作,潜心研发“睿思公益人个人领导力协力营”课程,通过一年20天的线上与线下的学习内容,帮助服务于社群的一线草根公益组织负责人能够从“势、道、术、心”四个维度去检视事业发展状况,推动其个人成长突破,从更高的视野去认识公益行业发展的趋势,重新给力再出发。

首届睿思公益人个人领导力协力营

第二届睿思公益人个人领导力协力营

第三届睿思公益人个人领导力协力营Coming soon!

睿思微课